(俄羅斯料理)Oh My God俄羅斯異國料理(台中市北區)



Oh My God俄羅斯異國料理
分類:異國料理 / 俄羅斯料理
電話:04-2202-8977
地址: 台中市北區健行路443之7號 (看地圖)
本店均消:300元


-------以下轉貼ipeen 愛評網網友分享文 (如果違反著作權 請來信告知)-------



說到這一家俄羅斯異國料理!!是我最近剛剛更新的口袋名單店家之一,
畢竟俄羅斯的家常料理,還是我沒接觸過的美食。
就連打電話預約訂位也是我親力親為,沒有為什麼......
因為是賣俄羅斯與烏茲別克的料理,我深怕打電話去的人語言不通,無法成功完成任務。

Yさん:難道你打電話去語言就會通嗎?

這個問題我也想過,其實很簡單,我打去只說了:喂~妳好,可以跟妳訂位嗎!!
一切問題就這樣.....迎刃而解!!(逃......)好啦好啦,接電話的的確是俄羅斯老闆娘,
不過不用緊張喔,她會說中文的啦,而且我在電話中就能感覺到她的乾淨俐落,
只跟我確認時間人數而已,連我的電話都不用留。

Yさん:為什麼不用留?難道都不怕客人晃點嗎?

我也為此感覺到很納悶呀?於是就在電話中問起:不用留電話號碼嗎?
原來是有來電顯示號碼啦

這家店位於健行路的巷子之中,一走進來巷子就能看到這樣的招牌,
以及牆上那突出的三角看版,找了許久的停車位,
真的讓人不禁驚呼:Oh My God!!我到了~~~~!!









外面看版,以及裡面的櫃檯區都有印上這一些,俄羅斯娃娃的可愛圖案。



櫃檯旁邊也有擺一些可愛的小東西,像這張照片中的俄羅斯套娃,
在俄羅斯是被拿來當傳家寶大部份用在婚禮或是喜宴上,
當做饋贈祈福的禮物,代表著福氣和幸運,我想不只可拿來擺飾用,
還可以用來許願唷,只要向最最最小的娃娃,許個願望,
然後呢.....警告她:如果願望沒有實現,就永遠別想重見天日了!!
(此時我覺得我好邪惡喔)
然後在一個娃娃一個娃娃的裝回去,這樣一來小娃娃為了見到外面的世界,
就會幫助許願的人們早日實現願望!!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試看看喔,說不定就能讓美好願望成真。







直接上二樓.....看看這些座位以及牆上所掛的照片,這照片似乎跟等等出現的菜單名稱,
有著密不可分的關係,座位還滿簡單的,要脫鞋喔,不過我個人認為,
桌面好高喔,用起餐來有點卡卡的。









菜單中還可以見到,從俄羅斯飛~飛~~飛~~~到台灣來的航空地圖,真的好遠喔,不過來個題外話吧!!
Oh My God俄羅斯異國料理,為什麼要叫Oh My God俄羅斯異國料理?
原來是老闆娘的老公,第一眼見到老闆娘的感覺就是"Oh My God"
我說這種小說中或是電視劇的情節,也太不可思議了吧。



套餐中的名稱不是用建築物來命名就是用地名來命名,是不是非常的特別呀。









接下來重點來了,可以說我就這為了這個水餃來的,想不到吧,
俄羅斯居然也會有水餃,這吃在嘴裡究竟是什麼感覺?很另人好奇呀。



接下來我們直接上餐點吧。

首先上桌的是塔什干套餐
烏茲別克煨羊飯:看上去份量還不錯,而且旁邊還有辣粉可以拌著吃,
朋友直呼不錯吃,我也挖了一口飯吃了一下味道,真的是充滿香料的一道料理!!







烏茲別克山蓮子湯:湯裡面有雞翅跟蓮子,不過至於味道如何,沒有喝到我很難斷言。



烏茲別克天然沙拉:洋蔥搭配上小蕃茄切片,混合著吃入更好吃喔!!



接下來......俄羅斯水餃終於上場了,猛一看跟我們台灣的水餃比較起來,
外觀上並沒有什麼特別的不同,不過盤中除了辣椒粉可以沾來食用以外,旁邊這一個,
白白的沾醬,把水餃沾著醬吃,除了新奇的口感外,還有特別的加分效果耶。
所以說想吃辣的就沾辣椒粉,想吃原味也行,新奇又特別的感覺就可以沾白色的沾醬,
特別獻上斷面秀照片一張,裡面包的,可不是豬肉餡或是高麗菜餡,雖然跳脫了,
在地的台灣吃法,老實說這樣還滿好吃的。





烤羊肉串(200):這一道呢......菜單中找不到,因為這是要在打電話預約時,就要預定的一道料理喔!!
三支200元的烤羊肉串,看這烤的微焦的羊肉,撒上辛香料,放入口中咀嚼,
羊肉微焦的口感,搭配上香料的香氣,越嚼越香,真的是好搭.........





羅斯托夫宮套餐主餐
俄羅斯天然茴香烤香雞翅:一上桌時真的不禁讓人驚呼的,一支雞翅!!
怎麼說呢?因為雞翅的尺寸真的好大喔,不是一般那一種了,算是小火雞翅了吧,
疑?盤中一樣有辣椒粉耶~該不會接下來我的主餐也有吧。





凱撒琳宮主餐
俄羅斯傳統烤蛋絞肉:果不其然......一樣有辣椒粉,看來俄羅斯及烏茲別克,
它們的餐點.都會來點刺激的重口味!!
這蛋外面包的絞肉,吃在嘴裡也是充滿,滿滿的香料,而且包著一整顆的蛋下去烤,
點這份套餐時,老闆娘就有提醒我,這菜很費時所以要等比較久。





俄羅斯沙拉:



俄羅斯橄欖湯:別看這樣子紅通通的,喝起來並不會辣,還有微微的酸,
而且裡面有加入橄欖,以及類似香腸丁或是火腿丁,
來增加湯的豐富口感。





薯條:



紅茶:



巧克力凍:



俄羅家常料理,畢竟是第一次嘗試,充滿新奇的奇妙體驗,如果想去參訪,
那附近....停車位真的很不好找,可能要停一段路用走到去,而且店內並無服務生,
完完全全是俄羅老闆娘,從帶位.點餐.料理......一手包辦,所以說只要客人很多的話,
餐點的上桌速度,會非常的緩慢,如果不趕時間還滿OK的,
而且老闆娘的兩位小女兒,會充當送餐的服務生,真的是好可愛喔~~~~


轉貼:ipeen 愛評網 (如果違反著作權 請來信告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