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式料理, 緬甸料理)緬城泰緬料理(花蓮縣玉里鎮)



緬城泰緬料理
分類:亞洲料理 / 緬甸料理
電話:03-888-0668
地址: 花蓮縣玉里鎮興國路一段193-2號 (看地圖)
本店均消:240元


-------以下轉貼ipeen 愛評網網友分享文 (如果違反著作權 請來信告知)-------



我是花蓮人 因為工作關係來玉里
來玉里快一年多了 最近才知道有這麼一家泰式料理
喜愛泰式料理的我當然要品嘗品嘗看看!!!!!

這次忘記拍菜單了,有空再來補貼杯*
這家店很特別 他有點菜式的 也有套餐 或者桌菜
看你要單點套餐都可 因為此次只有我跟男友來
所以我們點了兩個套餐和一份月亮蝦餅




在我還在自拍的過程中 月亮蝦餅就上桌了
一份160元 總共有八片 價錢還可以接受
因為它的厚度不錯 來張特寫杯 足足有一公分多吧!!
感覺還可以咬到蝦塊 真的很讚!!特別是它的醬
比較帶有梅子的味道 酸酸甜甜的 跟以往吃到的酸辣醬比較不同
這是我男朋友欽點的泰式椰香雞(套餐)NT160 內含甜點 湯品 飲料
像是中式套餐一樣 雞肉椰奶的味道還蠻重的 裡面還有些香料
有點微辣 他們店裡菜色的辣度可以選擇 小辣 中辣 大辣 甚至不辣
個人覺得 既然是泰式料理 當然還是有點辣度才夠味*

再來就是我的泰式椒麻雞 =)

很特別的是 上面是新鮮的蒜末及辣椒末
味道很香 不會有蒜臭味((我男友超恨蒜頭都吃得下))
而且配上下面的高麗菜 很清爽 不會太辣 醬汁搭配酸酸甜甜的
沾上月亮蝦餅的梅子醬也超級好吃的!!根本就是絕配

再來就是套餐都會有附贈一杯飲料((任選))
有泰式奶茶 檸檬紅茶(添加新鮮檸檬汁) 另外一種忘記了
不過因為我倆都愛喝奶茶 所以都點一樣的
不過這邊的泰式奶茶喝起來比較像是絲襪奶茶的口感
茶味茶香很重 不會太甜 奶香也剛剛好
跟印象中 泰式 橘色奶茶的那種有所不同
不過 我喜歡這種=) 橘色的對我而言太甜了




頭一次分享 感謝大家收看 =)

緬城泰緬料理
訂位專線:(03)888-0668
花蓮縣玉里鎮興國路一段193-2號
營業時間 1100~1400;1700-2100



轉貼:ipeen 愛評網 (如果違反著作權 請來信告知) 作者:夢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