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澳料理)逢甲帕尼尼-澳式輕食甜點(台中市西屯區)




逢甲帕尼尼-澳式輕食甜點
分類:異國料理 / 紐澳料理
電話:0932-538-255
地址: 台中市西屯區逢甲路20巷28弄6號 (看地圖)
本店均消:61元


-------以下轉貼ipeen 愛評網網友分享文 (如果違反著作權 請來信告知)-------







這間三明治輕食料理位於逢甲路內,

在逢甲大學門口右手邊的文華路的某條小巷內。

因為在小巷子裡面所以之前沒特別注意過,

但仔細一看招牌還挺顯眼的!

而且靠近店家的時候還能聽見大聲公的宣傳美味~











門口的MENU一目了然,

每日還有不同的優惠或是限量口味都寫在攤子上的黑板上,可以參考參考!







店雖然不大,但是還是有內用的坐位。

店內的裝潢擺飾也挺豐富可愛的!







老闆跟老闆娘都挺健談的,

製作餐點的時候也很熱情的跟我們聊天。

當天去的時候主打優惠是墨西哥雞肉($45),

限量口味則是香煎腿排($50)。

當時我一直在猶豫要點哪樣,

本來已經點了腿排,後來又改成墨西哥雞肉,(根本是奧客啊我…囧)

但老闆娘還是很客氣的說沒關係讓我換><



如果要對半切的話要事先告知,

但是外帶的話是用紙袋裝,

我本來請他們幫我對半切,

想一想好像會不方便拿著吃,

事後又跟老闆娘說不用切了……(我自己都覺得自己很煩







店內還有賣甜點馬芬,

我們初訪時約是11月中,

當時的惡魔巧克力馬芬好像才剛推出,

一個15元,還有買二送一的優惠。

但最近看他們的FB粉絲團價格似乎是有變更。







看他們製作的時候似乎是先把材料都夾好,

然後擺在這個機器上。







接著壓下去一會兒,

出來的時候吐司就是已經烤過的樣子,

而且還有波浪型的型狀,很特別!







招牌OZ澳牛($60)



Wayne點的,

裡面夾滿生菜還有起司,

起司遇到熱騰騰的澳牛整個都融化在他身上了,

一口咬下滿口都是香濃的起司肉汁!

吐司烤得也很香,不會太脆也不會太軟!

因為太好吃,Wayne不到十分鐘就把它嗑完了。







墨西哥雞肉(原價$50,特價$45)



墨西哥雞肉有點小小的辣味,

但是不會讓人辣的入不了口,

反而很開胃,味道也搭配得很好!

這跟澳牛比起來比較"秀氣"一點,

但是還是很美味!







惡魔巧克力馬芬



當時有買二送一,我們就帶了三個回家了。

看起來很像杯子蛋糕,

我對杯子蛋糕的印象不太好,

感覺吃了就會"ㄍㄟ ㄍㄨ一"。

但這個吃起來很綿密,

巧克力味挺濃郁的!厚甲!

吃完之後我還把紙上黏的渣渣很仔細的舔乾淨了>W<





脆薯($20)



當天我們還有點一份脆薯,

不過邊走邊吃實在不好拍,

加上太餓吃太快想拍時已經沒有了(哭

大概說一下心得~

炸的很美式!很脆!

不像一般鹹酥雞店賣的馬鈴薯薯條會軟硬參差。





結論



之前愛評網友滿百折百的優惠券,

我們有使用了一次,

初訪的經驗還不錯~

老闆和老闆娘也很熱情,

餐點也很不錯吃,上菜的速度也很快,

之後還會再訪的!





附上他們的粉絲團,上面會不定時更新神秘菜色~

https://www.facebook.com/KookaPanini


轉貼:ipeen 愛評網 (如果違反著作權 請來信告知) 作者:又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