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西哥料理)AMIGO米格墨西哥飲食文化(台北市大安區光復店)


AMIGO米格墨西哥飲食文化(光復店)
分類:異國料理 / 墨西哥料理
電話:02-2771-1188
地址: 台北市大安區光復南路280巷28號 (看地圖)
本店均消:421元



-------以下轉貼ipeen 愛評網網友分享文 (如果違反著作權 請來信告知)-------



一陣子沒聚會的姊妹聚餐,選擇平常很難得會去嘗試的墨西哥料理,
前往了位於國父紀念館2號出口附近的Amigo墨西哥餐廳,
整間餐廳裝潢及擺設在還沒吃到料理前就可以感受到濃濃的異國風情,
到處點綴的帽子,也是餐廳裝潢的重要焦點~
當天隔壁桌的人,還帶起店內的帽子進行合影~看來帽子是可以拿來帶的呢!(雖然我沒嘗試..)
那天坐的位置靠近吧檯,可以很清楚的看到工作人員忙碌出餐的身影~
(餐廳一角-吧檯)


當天點的是安琪拉達+159的套餐(自己點的套餐總花費+服務費是$505喔!),
套餐的組合有前菜、湯+肉桂麵包、飲料。
Amigo的主餐份量真的不是開玩笑,點套餐更是讓人可以吃到撐~
連水果茶都超大壺的!(不誇張,雖然我漏拍了它..)
建議大家來Amigo墨西哥餐廳,如果食量沒有很大,可以用單點的方式一起吃呦!
不只可以吃得多,也可以吃的巧呢~

主餐-安琪拉達

在前往Amigo前,看到許多網友都推薦Amigo的安琪拉達,
但很可惜的都說裡面包著牛肉,讓我一度覺得很可惜,因為我超想吃的!
後來到了餐廳,朋友幫我問了店家可不可以將牛肉換成客製化的其他肉,
店家超貼心的幫忙客製成包雞肉的安琪拉達,頓時讓遲到的我在電話的另一端開心到心花朵朵開~
不吃牛的人有時候可以選擇的項目很少,更有時候要放棄心儀的料理,這是少數遇到可以讓我小小任性的店呀!(加分加分)


安琪拉達,是兩捲墨西哥捲,
在餅皮的上方以類似pizza的方式處理,碰它是會牽絲的喔!
餅皮內包著許多酌料跟雞肉混在一起,裡面是滿滿滿的雞肉,基本上每切一小塊都可以吃到雞肉耶~
而安琪拉達是有一點點辣的,怕辣的人可以斟酌。

前菜-優格魚子鮮蝦
去殼的兩隻蝦上,有一小小類似明太子的魚子放在蝦子上頭,
搭配的生菜及有點酸的優格醬,清爽也很開胃。


湯+肉桂麵包-奶油蘑菇濃湯
因為不太能辣,所以挑了一個菜單是沒標辣椒的湯品來喝,
湯內的蘑菇不算少,而本以為奶油類的湯品,會喝到會有點膩,
但其實不會耶,雖然每一口都有明顯的奶油味,
但整晚喝完是不會有立即想喝水或有卡痰感覺的黏膩感,有點小驚喜!XD


湯+肉桂麵包-肉桂麵包
會點套餐得原因主要是肉桂麵包!
在逛分享文的時候,看到好多人在講肉桂麵包的時候,也是一個好勾人想吃的一個單品。
果然不失所望,好好吃的肉桂甜甜圈~我不太清楚肉桂的味道應該是怎樣,
但這個肉桂麵包就是一個好吃!我覺得是來這裡不可以錯過的一環阿~~~~~


飲料-熱奶茶
好吧,因為想喝熱的,但套餐內只有花茶跟奶茶有提供熱飲~
奶茶就是奶茶喔!
P.S 我覺得Amigo的熱奶茶不加糖就很有味道了喔!


當天用餐下來,其實可以從一些小地方看到店家的用心,
雖然當天因為店家客太多,忘了一個甜點,但店家也立刻來跟我們做解釋並招待一大壺的水果茶~
頓時小遺憾,完全被小舉動填滿了!
而且後來結帳後,老闆還問我們是不是分開付,後來還很貼心的幫我們每個人點的餐加服務費後的金額計算好,
我們只要依照老闆提供的小紙條收齊錢就好~真的是好貼心~~~




轉貼:ipeen 愛評網 (如果違反著作權 請來信告知) 作者:趴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