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壽喜燒)八豆食府壽喜燒專門店(台中市南屯區公益店)



八豆食府壽喜燒專門店(公益店)
分類:鍋類 / 壽喜燒
電話:04-2326-3322
地址: 台中市南屯區大光街162號 (看地圖)
本店均消:402元


-------以下轉貼ipeen 愛評網網友分享文 (如果違反著作權 請來信告知)-------



今天不知道哪條筋拌到
一直很想吃壽喜燒
所以我跟小龜驅車前往公益路的八豆食府




【芝麻芙蓉豆腐】

這豆腐蠻對我口味
阿達很喜歡




【讚岐烏龍麵】

似乎從小就愛吃烏龍麵
所以我也毫不考慮的選擇他




【蔬菜加點單】

可以看到蔬菜的種類很多
不過阿達我對蔬菜沒什麼興趣
所以沒多看他




【其他加點單】

除了蔬菜以外其他都劃在這張單子上

阿達突然發現少了雞蛋這選項
桌上也沒有雞蛋
差點讓阿達崩潰
因為我以為他們不提供雞蛋了
幸好問了一下服務生
他們說還是有提供才讓阿達鬆了一口氣




【沾醬】

蛋液加上蔥花
不管那H幾N幾如何恐怖
阿達我還是要沾蛋液




【清水】




【壽喜醬汁】














【基本菜盆】

提供的蔬菜很豐富
魚板、魚蛋、蟹黃捲、木耳、刺瓜、南瓜、紅椒、鴻喜菇、香菇、玉米、白菜、高麗菜、大陸妹

其實這是阿達的第二盆基本菜盆
第一盆在阿達去上廁所時就被小龜都加進鍋裡了
這樣就不能給大家最真實的訊息
所以忍著淚
我又續點一盆菜盆
心中不斷對自己說多吃蔬菜有益健康




捲成花狀的木耳很漂亮
所以我把它也拍下來




【安格斯牛小排】




雪花羊肉




【鮮嫩雞肉】
























【覆盆子霜淇淋】

這霜淇淋吃起來口感不錯
上面淋上的覆盆子醬也很好吃
只是被那菜盆給撐飽了
所以阿達吃不完

【食後感想】

今天阿達發現
八豆食府似乎跟之前不一樣
除了菜單上沒有雞蛋外
肉品的選用也不一樣

牛肉的品質有點下滑
不像之前那樣好吃
或許是阿達運氣太好
剛好吃到那一塊肉筋最多的地方

雪花羊肉則是讓阿達不敢恭維
看起來似乎是油花很多
入嘴後才發現都是筋
而且羊騷味很重

唯一不變的只有那雞肉
一樣軟嫩好吃

我想這些小差異可能會對你們造成莫大的影響
希望以後可以改進

醬汁方面則是比較偏向台灣人的口味
阿達倒是很喜歡



轉貼:ipeen 愛評網 (如果違反著作權 請來信告知) 作者:HT Hu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