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臘料理)布里逗子BURRITOS(台中市南屯區)




布里逗子BURRITOS
分類:異國料理 / 希臘料理
電話:04-2380-7603
地址: 台中市南屯區黎明路一段1105號 (看地圖)
本店均消:暫無資訊



-------以下轉貼ipeen 愛評網網友分享文 (如果違反著作權 請來信告知)-------






◎體驗內容
【布里逗子BURRITOS】異國料理,雙人份餐點免費體驗!
內容包含:
品項內容數量價格
歐包系列 甜心芥茉歐包 6選1 NT.109
炙燒王歐包 NT.99
莎莎亞歐包
PITA系列 輕鬆薯PITA NT.79
田園舒果PITA
鮮果優PITA
逗子系列 霜降逗子 3選1 NT.99
優果逗子
D寶逗子 NT.89
飲品 黃金柚子 3選1 NT.40
玫瑰蘋果醋
高纖柳橙汁 NT.35
濃湯 黃金濃湯 1份 NT.45



因為搶到了布里逗子的兌換券,所以加入了他們家的FB粉絲專頁,得知免費的好消息:
9/28(六)是最後1天。
中午時段11:00~14:00餐點通通不用錢(不含套餐及飲湯品),每人每天限兌換一份,不適用外送服務;不適用電話預訂

幸運的是我趕上了最後一天的優惠,9/28我也跟著來排好康嘍!
PS.我還順便預約隔天使用口碑券
我拿到第10號,因為是現點現做,所以要等一會兒,不過蠻快就拿到了,
我點了『甜心芥茉歐包』免費(原價109元)&玫瑰蘋果醋40元,
店家好大方,竟然免費贈送一個餐點。

布里逗子就在南屯派出所對面。





還送了100元的折價券,消費滿百可抵用一張20元。

歐包現烤



現點現做,食材都好健康。

店家怕我等候餐點太久,先做好我的飲料,叫我可以先拿去喝,真是太貼心了,
一入口好清涼好好喝,玫瑰花瓣的香氣讓人好想轉圈圈,
不遇醋的比例我覺得有一點淡,我本身喜歡喝酸一點。

甜心芥茉歐包的外帶盒~

份量很大一個,還有一層紙包覆著,所以完全料完全沒有走鐘,
店家的麵包是使用健康五榖雜糧的歐式麵包,
麵包的口感外酥內軟,好好吃,讓我想到「曼咖啡」的法式麵包一樣好吃,
生菜沙拉吃起來比曼咖啡的麵包清爽許多。

吃的時候很方便,把紙將歐包包好,就可以優雅不掉料的享用了。
雞肉好大塊,吃麵包的同時,每一口都咬的到雞肉,雞肉也是現烤的,
料理時間拿捏的剛剛好,很美味。


9/29晚上來使用口碑券嘍!店家給了2張百元抵用券。

點完餐,店家招待我們1人1杯柳橙汁。

新鮮食材。





這邊只有一個桌子3個人的座位,所以適合帶走吃。





黃金柚子,喝起來也是很清涼解渴,喝的到柚子的果肉。

黃金濃湯:是新鮮南瓜當日熬煮的,南瓜的香氣甜味很濃郁好喝,
上面還有香菇片,也很好吃,
我喜歡這個南瓜濃湯,比某些簡餐餐廳的南瓜濃湯好喝許多。





老公因為我的推薦,所以他也點了甜心芥茉歐包,加了好多豆苗,看起來就很健康,
他也覺得很好吃。






霜降逗子
店家介紹:是以捲餅將營養食材一次捲起的餐點,其中主廚首推的「霜降逗子」,
是將德式香腸與培根相互結合,並搭配色彩豐富的健康生菜沙拉,新鮮的生菜與香腸、培根所散發的鹹香,
完美交織在一起,清新不膩口的好滋味,讓每道料理都是色彩豐富且用料實在的味蕾饗宴。

捲餅的口感酥酥的,跟燒餅很像,只是這個更精緻,更好吃。

很難得的是~香腸&培根都不會太鹹唷!

像是可麗餅的包裝方式,一樣可以吃的很優雅。

最新優惠PITA系列全面單點買1送1。


謝謝愛評網&布里逗子BURRITOS的招待,超有口福,好美味好滿足,
不過以外帶的餐點來看的話,這樣的價位似乎高了一些,很可惜!
若是當初可以用特色早午餐、簡餐店出發的話,會超棒的,
早午餐~EX.餐點(歐包)+蛋+水果+濃湯OR飲料,
可以在有氣氛的餐廳吃美味早午餐是一件很棒的事。




轉貼:ipeen 愛評網 (如果違反著作權 請來信告知) 作者:珊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