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菜(江浙菜))點水樓(台北市大安區-SOGO復興店)





點水樓(SOGO復興店)
分類:中式料理 / 上海菜(江浙菜)
電話:02-8772-5089
地址: 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三段300號11樓 (看地圖)
本店均消:490元



-------以下轉貼ipeen 愛評網網友分享文 (如果違反著作權 請來信告知)-------




葱油餅料好又實在,一口咬下大大的滿足感,皮煎的香酥、又包有滿滿的葱花

真的是大推啊!!這才叫葱油餅~~~



一直以來我都好喜歡吃港式的奶皇包,當然這次也不可以錯過,但是要做的好吃的沒幾家



你看看~那流出來的奶香流沙,真的讓我十指大動啦!!

真想快點吃進我的肚子,畢竟這個冷了!就不好吃了!



1.2.3.4.6~18有沒有18摺啊!!

但我能說~~有皮薄餡多還有湯汁要流下來,要小心的吃免的燙口




酸辣湯也是代表作之一,每每吃到麵食類的點心總是少不了這道湯的存在,

但我覺得醋味不夠,可能我個人比較偏愛在醋味在重一點的酸辣湯



蜜芉頭,,這道也是非常費工夫的小點之一,一入口就知道這個芉頭好或不好

只能說入口即化,,,好好粗喲!!我想我一個人要吃掉2~3盤應該沒問題,但可能回家要好好的運動才是


轉貼:ipeen 愛評網 (如果違反著作權 請來信告知) 作者:jamie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