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羅斯料理)廚匠異國創意料理(台中市北屯區崇德二館)




廚匠異國創意料理(崇德二館)
分類:異國料理 / 俄羅斯料理
電話:04-2422-4260
地址: 台中市北屯區崇德路三段169號 (看地圖)
本店均消:461元


-------以下轉貼ipeen 愛評網網友分享文 (如果違反著作權 請來信告知)-------



今天和朋友聊八卦時突然說一起吃飯吧~當然好阿~有人要請吃飯我一定會到的啦
只是去那裏吃阿......這時我馬上說來去我剛發現的俄羅斯菜好了,
這家店為什麼說從門口就開始驚看照片就知道



看的出來店家很用心,在門口還特別設計了等待坐位,而我因為有預約肚子又好餓,所以一開始並沒有發現,而是在飯後一根煙時才發現這小天地....


看了這張照片你以為沒有再更驚喜的了嗎?,,,你接著看吧...


在這樣的環境中,你是不是也和我一樣開始幻想,等一下要吃的餐點是不是也可以如此驚喜呢.......可以告訴你,所有第一次來的人,一定都有同樣的心情.....因為隔桌的也是看我們吃什麼而在考慮呢...呵呵....而我當然是做了功課才來的阿....呵呵
現來看看我到底吃了什麼



和朋友三人早就說好,都要點不一樣的東西來分著吃了,雖套餐但主食是不一樣的阿....
1.手工丸子 2紅酒菲力 3獵人烤肉串
在說主食前當然要先說副餐阿......
餐前飲料: 用一口杯在杯口抺上糖,喝起來很有Ful,味道很像柳橙汁的感覺


前菜: 最上層用的應該是幸包菇,中間放了幾根義大利的筆管面,最下層放生菜


面包: 黑面包抺上蒜味醬,可能是送上來時冷掉些,所以不覺得有那麼好吃


今日湯: 玉米濃湯,說時話所有的副餐我最喜愛的就是這個湯,真的很濃郁.


沙拉: 很一般沒什麼特別,所以就不多說了



主菜上場:先說我吃的烤肉串,看照片光是賣像就很有ful,朋友不吃皮的,我分他一塊雞肉,他試一下說真的不油也,我說當然烤到油光不見了怎麼還會油呢.....呵呵



手工丸子: 丸子上了鐵板.....味道從你吃第一口就會說好特別喔,絕對不是獅子丸用鐵板摆上來而己喔


紅酒菲力: 說實話在這種特色餐廳,我以為牛排不會有多好吃,但是吃了一口就知道,原來他們不是只有靠外表而己喔.....牛肉真的很鮮甜


甜點我點的是奶烙,剛送上來時,我還想怎麼送了盆裁冰淇淋來了....


下面這杯叫卡瓦士: 朋友二個都說味道不是很喜歡,但我個人確得不錯,各人口味不同吧,
黑麥發酵加蜂蜜,你們以為是黑麥啤酒阿.....暈



轉貼:ipeen 愛評網 (如果違反著作權 請來信告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