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式麵食專賣)屯京拉麵(台北市大安區)




屯京拉麵
分類:日式料理 / 日式麵食專賣
電話:02-2731-7897
地址: 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187巷36號 (看地圖)
本店均消:260元




-------以下轉貼ipeen 愛評網網友分享文 (如果違反著作權 請來信告知)-------


屯京它來自東京池袋,在台北東區巷子開設台灣第一家,
最近又在信義新光三越A8之B2開第二家,
但是我不是去新開的那家。
已過用餐時間但仍有排隊等待進場,雖然從外頭看進去還是有空位,
可能在非尖峰時段還是有在控制進場人數吧!
輪到我們時,被安排上二樓用餐。


個人覺得它那個禁帶寵物的圖案好可愛喔!
還碰巧是臘腸狗臉蛋的圖案,
還好我沒帶我家的狗,
不然我會跟牠說看到沒人家把你們這一族的特地畫上去禁止進入,哈



菜單〈這是我當時用餐的菜單,現在有換新的〉




我把裝蒜泥跟七味粉的打開來瞧






東京豚骨叉燒拉麵 〈加大〉NT250
我自以為厲害點了加麵
叉燒薄薄軟嫩,就像我照片上一樣,
筷子一夾就差點一片要搞分家





麵條呈現偏粗的自然捲,
剛開始初見面時,想說天啊!麵條你跟泡麵有親戚關係吼~
但是吃起來卻不是泡麵麵條的口感喔!
吃起來有Q






塘心蛋/黃金蛋
蛋黃好像果凍的感覺,
筷子碰到的地方都有痕跡,
還真是凡走過必留下痕跡。
不過我再弄下去就好像在戲弄蛋黃了。





整碗吃光光會看到碗公出現"屯京拉麵"四個大字,
但是我加麵,所以湯是不可能喝光光了。





東京豚骨沾麵 NT180
吃完也可以看到盤子出現"屯京拉麵"四個大字,





草莓可爾必思 〈少冰〉 NT80
上層鋪上一些碎碎草莓,
下層就是可爾必思。
送來的時候覺得顏色好美喔,
又紅又白,
通通攪在一塊就變成粉紅色了。
因為有草莓當然喝起來就好有草莓味喔。





冰釀蜜蕃茄 NT 80
寫文章是2013年12月這種天氣,
店家當然沒有賣這個了。
小番茄的外皮已經被剝光,
所以我吃的是光溜溜的小蕃茄。




PS.加麵不用錢;免服務費


店家地址: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187巷36號
店家電話:02-2731-7897
營業時間: 11:00 - 23:00
店家臉書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tonchin1

轉貼:ipeen 愛評網 (如果違反著作權 請來信告知) 作者:木寶妮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