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式料理, 緬甸料理)雲南小吃(新北市中和區)




雲南小吃
分類:亞洲料理 / 緬甸料理
電話:02-2949-7636
地址: 新北市中和區華新街196號 (看地圖)
本店均消:73元


-------以下轉貼ipeen 愛評網網友分享文 (如果違反著作權 請來信告知)-------





夏天準備來臨了!每次天氣熱呼呼的人都會沒什麼胃口了

這時候泰國雲南小吃類的 酸辣的口感最能在夏天大飽口福了!
猜猜!這碗雲南涼麵要多少錢?



中和有一條華新街上面臨立著很多家異國料理!又以泰國小吃最多
據說在泰國潑水節這裡也會舉辦潑水活動捏,我想應該也是讓那些從遠地來台灣工作的勞工可以一解鄉愁啊

這家雲南小吃並不在華新街的緬甸街的主要街道上 而是在轉彎處的地方



這裡的菜單很簡單 



店家有時候會沒開唷!所以想吃之前最好是打個電話來看看
((不過平日時應該都是有開店的



這天我們大概11點半到 點好餐坐下準備吃
人就絡繹不絕的湧入了!不過大部分都以學生跟大班族居多




這樣一大碗涼麵只要40元而已!!!!!

我想這麵的分量比一般的外面的涼麵店有兩倍之多吧
我本人號稱食量超大的,我居然居然也敗給了他!!!!!((周少:阿不是說要減肥?

雲南涼麵少了一般涼麵的芝麻花生醬 卻多了份酸辣的口感
我想這對一般減肥抗拒花生醬的人有福了!這裡的涼麵吃起來一點也沒負擔呢



炸豆粉

基本上好像有點麵類老闆都會在上面附上一點炸豆粉給你

因為我們是另外加點 所以老闆給我們一整份



旁邊還有附上洋蔥給你解膩



炸豆粉外面酥脆裡面軟嫩 一口咬下有黃豆的香味!

我想只有在雲南小吃才有這獨特的料理



咖哩雞烏龍麵 50

我不得不說這家老闆根本就是佛心來的 這樣一大碗麵居然只要50元!
重點是裡面的料 有蛋有肉 根本一點也沒少給啊!!!




不過雖然菜單是說烏龍麵 但這裡的麵條比較是油麵口感

如果想要吃湯麵的我很推薦這道!這湯頭超美味啊~





不負責小評比 :

這家雲南小吃位於學校附近,對於口袋不深的學生們根本就是一大福音
這次帶我來吃的友人說這是他念書的回憶啊!總是早上買兩碗涼麵帶進學校早餐中餐都解決了
不管是哪一種麵類,老闆總是不吝嗇的給 
在這經濟不景氣的時間 還能吃到美味又大碗的美食實在太幸福啦!
我想這對華夏跟竹林的學生們就是念書的回憶啊~好多學生就算畢業了還是回去吃這滿滿的回憶



店家資訊:

電話:2949-7636
地址:中和市華新街196號


轉貼:ipeen 愛評網 (如果違反著作權 請來信告知) 作者:黃小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