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綜合日式料理)三味食堂日式料理(台北市萬華區)





三味食堂日式料理
分類:日式料理 / 綜合日式料理
電話:02-2389-2211
地址: 台北市萬華區貴陽街二段116號 (看地圖)
本店均消:297元




-------以下轉貼ipeen 愛評網網友分享文 (如果違反著作權 請來信告知)-------




又是排隊人潮,沒想到去年沒吃到,今天平日晚上想說應該來不用等~
還是等快40分鐵腿了,不愧是CP高日式料理~

第一次來請注意看這號碼燈下面會有本白色版子
上面會要寫姓名,電話,人數,然後看旁邊的號碼就是進去的號碼~
因為服務人員會有空位就叫號,過號應該就換人了!!

話說九點多還是有人點餐,所以三味應該開到十點半~
這是快要打烊拍的,不然吃飯時間人潮要拍照也難~

等看到這張單子就是高興的時刻,就是要進去用餐前的點餐時間
請自行寫上菜名,別像我寫的二二六六,最後還忘記點串燒~


1和2樓台灣味裝潢,二樓比較舒適用餐,上菜很快速就是了!


三味食堂MENU,要來吃請注意休假日期

點餐後,我想很多人第一動作就是來碗免費的味噌湯,來上一碗熱湯讚~
我發現味噌湯最大功用幫壽司解膩,不過先來介紹今晚的菜單吧!
手握壽司(半份)
品嚐:生魚片厚或大形容,小份剛好口味較多樣,不過口感是咕溜,不是應該化開嗎?

遠距離看還是大片的生魚片阿!!!

鮭魚握壽司
品嚐:生魚片有抹醬油,米飯上有微嗆沙西米,無論視覺口感只有巨大鮭魚片在嘴裡游泳吧!!

點這盤(1人)兩個就飽了,我是一口結束,朋友還分好幾口在吃,果然給的夠豪邁!!
看看這碗就知道鮭魚有多大了,吃不完可以打包沒關係~

鮭魚卵手卷
品嚐:建議忍受鹹味在點,不然就別點了,因為我實在受不瞭這鹹味阿,視覺滿分!!

海膽手捲
品嚐:海膽味鮮甜阿!!,在我嘴裡入口即化,朋友說為什不是我吃鮭魚卵~

鮮蝦手卷
品嚐:請注意美乃滋會滴出來,手卷剩下都在吃滿滿小黃瓜和玉米~

建議手卷上來就趕快吃掉吧

炸蝦天
品嘗:炸蝦酥軟不油膩(三尾),很快吃完秒殺,還有豆子,南瓜配菜,這道推薦!!
附贈沾醬,沾了味道更鹹點!!

雞肉唐揚
品嚐,比繼光香香雞在軟嫩多汁點,味道鹹酥雞拉,沾檸檬可以提味~

揚出豆腐
品嚐:豆腐有裹麵粉在油炸,我吃下去真的有外酥內嫩口感!

雞肉串燒+干貝串燒
品嚐:雞串醬料有照燒味烤功不賴,干貝咬下軟Q外層培根有出乎意料好吃,味道原味

近距離看雞肉串醬料鮮艷,也是三味必點之一

吃完這餐我最近也不想碰生魚片了,鮭魚握壽司真的厚到可怕,叫我吃第三個保證會膩吧~
三味食堂畢竟以CP高聞名,所以像朋友說生魚片都大到變樣了,我也可以理解~
所以有想吃生魚片飽的感覺,來三味保證可以滿足願望,今晚算是ㄧ次點完,有空在來吃生魚片!!

更新痞客邦 可以請點 A-Jeo-Ssi品嚐  謝謝~



轉貼:ipeen 愛評網 (如果違反著作權 請來信告知) 作者:美食JJ