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菜)胡同彭家老舖(桃園縣蘆竹鄉)




胡同彭家老舖
分類:中式料理 / 新疆菜
電話:暫無資訊
地址: 桃園縣蘆竹鄉桃園街100號 (看地圖)
本店均消:100元


-------以下轉貼ipeen 愛評網網友分享文 (如果違反著作權 請來信告知)-------


會吃到這家是朋友偶然吃到大大推薦的

外觀是一間不太起眼的麵攤



門口的招牌寫著京魯皖疆麵點



不知道怎麼點的話

老闆娘會推薦吃牛肉湯或羊肉湯

再加拉麵或饊子





這是油炸的製成名稱為饊ㄙㄢˇ子

這我在台灣還真的沒有看過沒吃過



所有的麵條都是老闆娘手工製作

也因為麵條是手工拉的老闆娘稱作是拉麵





老闆娘看我們3個人建議我們都可混著加

不過他說饊子加在羊肉湯裡最對味

饊子是高筋麵粉製成的泡20秒就可以吃了

我掰了一小塊來嚼,香香的

當零食也很好吃

泡太久反而不好吃



開動前要拿筷子

像在自己家吃飯一樣



牛肉拉麵

我吃牛肉拉麵

麵條是手工拉的,很有嚼勁

跟機器做出來平整的口感完全不同

肉很大塊,感覺像是半筋半肉

湯頭裡還有杏鮑菇跟番茄

這麼一大碗100大洋我跟凱凱一起吃

真的吃不完



羊肉拉麵



因為我不喜歡吃羊肉

羊肉湯我喝起來還是有羊味



羊肉饊子



羊肉湯裡都有一支很大的羊膝

桌上的吸管不是喝飲料的

他有個神奇的功用

是拿來吸羊膝裡的骨髓



辣椒有兩種分別搭配牛肉跟羊肉

配牛肉吃得出來是用花椒粒製成的

但我更愛右邊那盤配羊肉的

那辣椒真是又麻又香



涼拌牛腱

他不像外面賣的單單上來牛腱肉而已

還有豆干、紫洋蔥、小黃瓜舖成滿滿一盤

一樣淋上我很喜歡吃的辣椒醬



老闆娘是道地的新疆人,講話速度快+標準的捲舌音

店裡的酒釀、紅麴、包子都是老闆娘手工作的

住南崁想吃不同風味餐點

很推薦這家喔



轉貼:ipeen 愛評網 (如果違反著作權 請來信告知) 作者:小米菁